ENGLISH | 繁體中文
   
   

 

吉輝模具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82年,其主要在於設計和製造各式各樣的精密射出成型模具,其產品應用在於工業產品,電子產品,家電產品和寵物用品,已經為全球客戶提供模具超過33年的經驗。
吉輝模具有限公司始終堅持於控製模具的品質,並且深信「品質就是永續,品質就是信譽」。為此,我們投資許多的加工設備,以提升生產的效率及加工精度。
在開發新項目時,我們與世界級的供應商及全球客戶密切合作,以確保我們隨時隨地在學習到最新的技術,使產品能滿足市場需求。

我們投入許多時間在教育訓練和培訓技術人員,以確保我們做模具的品質都符合客戶全面的要求。此外,在出口部份,我們已有充足的經驗和客人討論模具的技術細節。
因此,最近幾年,吉輝模具在追求製造高品質及高穩定度的產品。此外我們提供完整模具技術是為了確保我們客戶的生產線始終保持在高效率的生產力,幫助我們的客戶保持高競爭和提高利潤率。

© 2016 Gee Whea Molding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JACYTECH